Photobucket



entriesaboutchatlinks

20111001
我不要你的第一次、我要的只是你的最后一次 @ 9:02 PM



你第一次亲吻,拥抱的人
你第一次给承诺的人
你第一次费心思玩浪漫的人
你第一次想拼命陪伴的人
你第一次说“我爱你”的人
你第一次拥有的人
你第一次带回家的人
你第一次吵架的人
你第一次受伤的人
你第一次想要结婚的人
“我只想当最后一次的人”
无论曾经你多么深爱、那都已过去
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
我们就该续写幸福的结局
我得不到、给不了所有的第一次
那么
我想要最后一次 给你最后一次
只有最后一次才能与你白头到老



我想告诉你
我等你
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花时间等的人
因为我不想让你为难
因为你的情绪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
因为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
因为我不认为你在耍我
因为我们有回忆
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因为你让我如此的心痛
因为我真的好傻
所以 请处理好你的心 你的感情
我在原地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