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entriesaboutchatlinks

20111020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97天,但是我們吵架了。 @ 12:11 AM

今天,我無意間看見你面子書的信箱,你還是有找她。:(為什麼?你不是答應我不會再找她了嗎?不是我懷疑你去看你的信箱,只是無意間看見。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放工只想開開心心的,但是很多時候都給我搞砸了。
我說我跟朋友去喝酒,你很生氣,我知道。但是我一不開心就很想喝酒,真的很想喝。也許這就是我逃避的方法吧?不是我很難教,不是我不聽話,你是我的老公,我會聽話,只不過我想出去喝酒散心下罷了,喝了就沒事就不會記得今天看過甚麼,那就不會吵架了。我知道你很不喜歡,從今天開始我改,好嗎?
今天我們大吵,吵到很嚴重。你說我不相信你,我懷疑你。我沒有,我相信你,真的。你說我最想聽到的是你有想念她,你有去找她。我最不想聽的是這個,你說出來這樣傷害我,難道你不心疼嗎?你說不要弄到你討厭我。對不起,我不要你討厭我,好嗎?你說你已經很討厭我了,我真的就那麼令你討厭嗎?我沒有安全感,也是因為你上次做錯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甚麼? :'( 你說你不是我的誰。難道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我也是很累很累了,也許給對方一點時間冷靜下要不要繼續也是好的。你好好考慮清楚吧.. 我不想你不開心,如果離開了我你會比從前快樂,我不介意離開。
老公,我愛你,直到永遠… 我會一直等,等你回到我身邊叫我老婆,對我說我愛你。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好嗎?當我求求你 :(